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家军女排进行“微调” 河南独苗霍萱暂时离队

2009年06月02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国挺 孟向东)昨天,中国女排确定了即将前往瑞士参加国际女排精英赛的14人大名单,现有的15名队员中有一人不得不离开,很不幸,这个名额落到了河南籍队员霍萱头上。

  霍萱自从5月底应召入队后,随队进行了半个多月的训练。尽管她有一定的技战术水平,也有能打几个位置的优势,但她目前的水准还不足以在国家队立足,因此在中国队参加这次漯河女排赛的前夕,就确定了她会暂时返回河南队,漯河女排赛的中国队秩序册上也没有了她的名字,但考虑到这次比赛是在河南举行,观众特别渴望河南唯一的女排国手能上场亮相,因此又临时把秩序册上的江苏小将惠若琪换成了霍萱的名字。不仅如此,主教练蔡斌还在中国队与土耳其队比赛的第3局给了霍萱上场的机会,遗憾的是,霍萱表现得太过紧张,除了两个发球协助队友得分外,无论是扣球还是一传都大失水准,更有一个传球直接垫飞,使得蔡斌不得不叫了暂停。

  省球类管理中心主任程慎修介绍说,霍萱目前的确不具备在国家队立足的实力,但她很有潜力,只要认真训练,还是有希望重返国家队的。⑨6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