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男足将迎来生死战 呼吁全运预选赛统一开球

2009年06月02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经过一天的休整,全运会男足预选赛常熟赛区的比赛重燃战火,在最后一场关键战役中,陕西男足与北京队狭路相逢,此战的结果将直接决定陕西男足的命运,小狼们想实现陕西足球22年未遂的夙愿,此战至少需要拿一分。

  两中卫缺席损实力

  自从常熟赛区的比赛开战以来,陕西男足一直处于缺兵少将。上轮战辽宁,陕西队两名中卫各吃到一张黄牌,因累计黄牌将缺席今日的陕京之战。

  按照赛程,北京队还有两场比赛,分别对阵陕西和江苏。北京队要延续出线希望,今日只能赢球,若败在陕西队脚下,北京队将被提前淘汰,而平局也很可能是抱憾出局。在这种残酷背景下,北京全运队势必想尽一切办法来遏制陕西队,此战的艰苦性可想而知。这支北京全运队由北京国安梯队担纲,浐灞队在海埂集训时,几度与其交锋,该队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强劲。在近年的交锋史上,陕西队鲜有输给北京队的经历,不过在展望比赛时,全队上下都认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球。

  陕足呼吁统一开球

  本次预选赛的赛程对陕西队不利,由于最后一轮轮空,而四个竞争对手却在捉对厮杀,存在其他球队为了达到出线目的,打默契球的可能性。而今日陕京之战被安排在上午10点开战,而东道主江苏与辽宁的比赛却在下午3点半举行。苏辽两队可以根据陕京之战的结果来决定如何比赛。

  有鉴于此,昨日上午,陕西队紧急起草了一份申请传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希望能公平竞赛,将比赛时间统一放在下午3点半。但昨晚有关方面正式回复陕西队,认为抽签的结果是透明的,赛程安排原本如此,没有更改的可能。

  按照计划,浐灞队将于7日左右赴北京香河基地集训,热身的对手已经敲定,分别为北京国安和北京宏登。近日成都谢菲联在丈八基地训练,不过成耀东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和成都谢菲联的教学赛计划。 本报特派常熟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