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转会将添新规 避免减少俱乐部造成损失

2009年06月02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赛季国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将于6月29日开启。针对年初出现的周海滨、冯潇霆、李玮锋“自由”转会国外俱乐部给原属俱乐部造成损失的情况,中国足协注册办考虑对此次转会办法进行修改,避免类似球员在国外无球可踢情况下自由转会回国内其他俱乐部。

在本周天津举行的中超老总峰会上,足协将发放问卷向各家老总征询修改意见。

  据悉,由于今年有多名球员转会到国外,而其中不少球员在新俱乐部踢不上正式比赛,这些球员目前面临是留守还是回归的选择,这些球员一旦回国,其转投目标很可能是老东家以外的俱乐部。即将回归中超的孙继海加盟的就是成都谢联而不是母队实德。这位人士还举例道,“比如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与申花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假设他因在埃因霍温无球可踢放弃留洋,回国又不去鲁能,那么鲁能肯定不能答应,所以这次修改我们就要想办法杜绝这类事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