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家军热身东奔西跑 中超联赛影响山东全运备战

2009年06月0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在济南结束了与青岛海利丰的两场热身赛后,由殷铁生率领的山东U20全运队又急匆匆地抵达了河南,在那里打完两场热身赛后,他们又将奔赴淄博继续备战。为了打好决赛,殷家军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东奔西跑,四处热身。

   之前因为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激战正酣,由鲁能泰山队、鲁能足校、青岛中能队、青岛海利丰、烟台毅腾等多家俱乐部抽调人员组成的殷家军一直没有完成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团圆。趁着这次联赛间歇期,主教练殷铁生终于盼到了理想中的“大团圆”,他圈定的28人大名单第一次集体出现在训练场上。可好日子也就持续了几天,在打完与青岛海利丰的两场热身赛后,殷家军又回到了“从前”,此番前去河南热身,鲁能泰山队的几名球员就没有随队前往,而是留在鲁能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

   在出征河南之前,殷铁生还专门跑到东莞赛区看了看上海队与广东队的预选赛,看着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在场上杀得风生水起,殷铁生急在心里,“联赛开始后,有一半球员又要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如果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集训质量,肯定会影响到后面的决赛。”按照全运会的赛程安排,U20男足决赛将在7月22日到8月1日进行。

   由于球队原助理教练宿茂臻成为了中国青年队主教练,今后他就不能再担任山东U20全运队的助理教练一职。经山东足管中心研究决定,原泰山队球员侯志强顶替宿茂臻,辅佐殷铁生带队征战本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