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第九日:郑洁/晏紫惜败 费德勒上演大逆转

2009年06月02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樗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9日的争夺,八强全部产生。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苦战1-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男单费德勒上演大逆转好戏进入八强。女单小威廉姆斯与库兹涅佐娃各自获胜;扬科维奇惨遭黑马逆转。

  郑洁/晏紫未能追平最佳战绩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郑洁/晏紫这对中国黄金组合苦战三盘以总比分1-2惜败大赛12号种子、跨国组合阿扎伦卡/维斯尼娜。相比之下郑洁/晏紫在发球上的劣势十分明显,尽管她们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回一分,但最终无力回天,没有能追平两人在法网的最佳双打战绩。

  男单费德勒大逆转

  费德勒没有重蹈纳达尔的覆辙,在男单第四轮争夺中,费德勒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不可思议的连胜三盘完成惊天逆转,最终苦战五盘以6(4)-7、5-7、6-4、6-0和6-2击败德国选手哈斯,艰难晋级八强,向人们再次展示了他强大的心理。

  5号种子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在男单1/8决赛中苦战四盘以6-1、6(5)-7、6-1和6-4成功淘汰了本土作战的“法国阿里”特松加,强势挺进八强。而一路顺利杀进16强的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今天惨遭法国小黑孟菲尔斯横扫,三盘比分为4-6、2-6和3-6。16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以3-1击败29号种子、成功淘汰小德的科赫尔斯奇雷伯。

  女单扬科负黑马 小威完胜

  继前两天同胞德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先后爆冷出局后,扬科维奇成为连续第三日出局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在先赢一盘的优势局面下被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连扳两盘,最终倒在了决胜盘,惨遭逆转。可怜的是,杨科在第二盘还不幸吃到鸭蛋。三盘比分为3-6,6-0和9-7。

  小威廉姆斯好像走出了低迷,在女单第四轮面对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直落两盘速胜。两盘比赛,小威廉姆斯仅让沃兹尼亚克拿下三局。小威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状态不稳的小威能否过的这一关呢?(樗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