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网球赛纳达尔不败神话破灭 中国女单全出局

2009年06月0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新华社巴黎31日电 31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经历了“寒冷”的一天,男单和女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和伊万诺维奇同时爆冷遭到淘汰,此外,女单比赛中仅存的中国“金花”李娜也遗憾地负于莎拉波娃,无缘八强。

  当天最为爆炸的新闻当属“西班牙小子”惨遭淘汰。

而这个创造历史的人就是瑞典选手索德林。仅仅一个月前,他还在罗马网球赛上以1:6和0:6的比分被纳达尔羞辱。但在这次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索德林有如神助,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而卫冕冠军纳达尔却始终处于“梦游”的状态,他不但行动迟缓,而且还失误频频,很快就以1: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五冠王”的梦想破灭。

  在女单项目中,中国选手李娜以4:6、6:0和4:6遗憾负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无缘八强,加上彭帅和郑洁已相继出局,中国选手结束了法网女单的征程。

  31日,郑洁/晏紫连下两城,击败赛会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苏尔/斯图布,继“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之后昂首进军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郑洁/晏紫4:6、6:4和2:6不敌跨国组合阿扎兰卡(白俄罗斯)/维斯尼娜(俄罗斯),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