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小将荣昊首秀满堂彩 前场任意球立汗马功劳

2009年06月02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舜天小将荣昊首发上场,攻防中亮点不少,尤其是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出其不意地利用前场任意球为中国队战胜伊朗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高洪波组建国家队之前,媒体盛传舜天队多名球员有望入选国家队,但出乎意料的是,小将荣昊被国家队教练组看中,入选首期“高家军”。

荣昊是中国足球职业化15年以来江苏男足首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对舜天俱乐部来说意义非凡。事实上,荣昊虽然知名度还不太高,但却特点突出:他的技术全面,尤其在对抗中表现出来的过人胆略被球迷们赞赏。在中超联赛中,荣昊常常在边路长驱直入,一脚赞布罗塔式的助攻让球迷惊叹,许多行家认为他可以弥补孙祥的空缺,但荣昊自己认为,他谁也不像:“我从小踢球就很少模仿别人,我有自己的长处。如果踢球像别人,那就不是我自己了。”

  舜天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对荣昊的表现也给予充分的肯定:“荣昊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A级比赛发挥出色,表现自信。他首次入选国家队,需要一个被教练和对友熟悉和了解的过程,只要他敢发挥,充满自信,全面展示自己的水平,相信最终能够被教练员认可,这才是重要的。”主教练裴恩才也表示:“荣昊在国家队初次亮相不负重望,希望他以更多的表现机会来稳定自己的位置。”

  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