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利夫兰陷“褐色咒语”詹姆斯的礼物何时能到

2009年06月0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ESPN/克里斯·布罗萨德

  我有一个大学校队的老朋友,他刚刚被伤了心。他生在克利夫兰,长在克利夫兰,1988年“克利夫兰布朗队”在达阵前3码意外接漏错失“超级碗”冠军后,这家伙躲在宿舍里几乎嚎啕大哭。

  今年的骑士队真的让他体验到了身为一个克利夫兰人的骄傲。但是每次骑士获胜后,或是他在和朋友谈论起骑士时,总是谨小慎微,因为他生怕又中了克利夫兰的“诅咒”。他的担心不是迷信。“克利夫兰布朗队”这名字真是太绝了,“布朗”是褐色的意思,克利夫兰的体育就是一部褐色的记忆。印第安人上一次在职棒大联盟夺冠已经是1948年的事了,布朗上一次夺得超级碗则要追溯到1964年。没有哪座城市的体育会像克利夫兰这么悲凉了。

  历史将来也许这样记载克利夫兰骑士的这次失败:头号种子第一次输给了被列为三号种子的魔术队,2比4的比分没让他们走得如期望中那么远。但是事实却是,虽然常规赛66胜的战绩让他们被认为是联盟中最棒的球队,但是骑士真的已经做了所有它能做的。输给魔术,不是骑士的耻辱。

  骑士是整个NBA里唯一一支只有一名球星,但却无比接近总冠军头衔的球队。骑士只有詹姆斯。詹姆斯不像其他全明星球员,他们几乎在每场比赛前都要和媒体聊这聊那,詹姆斯说得不多,却很容易接近。但是上周日的比赛后,人们看着他迅速换好了衣服,戴上耳机走出更衣室,径直上了骑士队的大巴而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但是替补后卫丹尼尔·吉布森告诉我们,在更衣室里,詹姆斯告诉他的队友们:“不要低下你们的头。我们打出了最好的比赛,只是他们赢了。”

  詹姆斯有没有和其他队友有更多私下的交流,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正如他身边最亲近的莫·威廉姆斯所说的那样,好比你想要一辆遥控汽车作为圣诞礼物,你跟妈妈哀求了很久,当圣诞节真的来临,你打开一个盒子,拆开另一个盒子,直到翻遍了所有的礼物,就算你得到了十件礼物,但其中没有遥控汽车,你该有多么伤心和失望。

  可能,詹姆斯并没有告诉别人他真正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但是谁都知道,他要的是一个更得力的帮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