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耍嘴皮不逊郭德纲 小巨人调侃能当上邮递员

2009年06月02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和“非著名相声演员”斗嘴,姚明的嘴皮子功力并不在郭德纲之下。

  5月31日,左脚脚踝上套着特制护具的姚明和妻子叶莉、郭德纲、濮存昕、林丹等文体明星亮相北京史家小学,和小学生共度六一。

  “我问今天都谁来,别人一说,我就吓坏了。

论个头我比不了姚明,论气质不如濮存昕,能力比不上奥运冠军(林丹)。”活动一开始,郭德纲就大抖包袱。

  看郭德纲出风头,姚明也耍起嘴皮子。“请问姚明怎么能长得更高,是不是吃乳鸽造成的?”面对小学生的提问,姚明笑称:“鸽子吃多了可以当邮递员了吧。”

  “姚明哥哥为什么选择打篮球?”没等姚明回答,主持人刘仪伟先说:“他的身高除了篮球其他职业也做不了啊。”“个子高还可以修灯泡啊!”姚明不甘示弱。

  不过,姚明也不是总能应付自如。“姚明哥哥,希望你的孩子将来也能来史家小学上学。”小同学的话让见惯大场面的姚明叶莉一听便双腮泛红,一脸羞怯。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