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媒体称阿拉贡内斯被解雇 带队成绩不理想

2009年06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6月1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世界报》1日报道,西班牙性格老帅阿拉贡内斯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已经被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赫切队解雇。

    现年70岁的老帅阿拉贡内斯曾经执教过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一度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

在执教国家队期间,阿拉贡内斯的倔强性格以及对球员的使用经常受到媒体的质疑和指责。不过在2008年阿拉贡内斯率领“西班牙斗牛士”获得欧锦赛冠军,执教生涯获得巨大成功。

    2008年欧锦赛结束之后阿拉贡内斯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位,远赴土耳其开始执教费内巴赫切队。本赛季土耳其联赛已经于5月30日结束,费内巴赫切队仅获得第四,联赛竞争对手贝希克塔斯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