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棋性别大战古力执白不计点胜张璇 晋级八强赛

2009年06月0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第6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本赛第2轮(16强战)在中国棋院开战。在最先结束的性别大战中,古力执白不计点胜张璇,率先晋级八强。随后,孔杰和常昊分别击败罗洗河和陈耀烨,也顺利晋级。

  古力执白对阵张璇,是昨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作为倡棋杯本赛惟一的女棋手,张璇首轮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丁伟九段,令人刮目相看,不过她昨天面对的是当前中国围棋第一人古力。

  赛前,不少人希望看到张璇和常昊在八强战中会师的好戏,但理智告诉我们,张璇再度爆冷的可能微乎其微。本局古力下得小心翼翼,前半盘虽然没有太多的战斗,但古力白棋已经取得了实地上的领先,上边古力更是下出了整形的好手,中午封盘时,古力白棋优势明显。

  下午续战,盘上风云突变,两人在棋盘右下“大打出手”,张璇虽然下得极其顽强,但在古力强悍的战斗力面前,黑棋还是没能占到什么便宜。最终,古力执白222手不计点胜。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