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出局不影响皇帝与骑士未来 詹姆斯:在骑士满意

2009年06月02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前一晚被魔术队淘汰出NBA总决赛后,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不仅对媒体一言不发,而且连最起码的与对手打个招呼都没有。5月31日,这位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终于张开金口,表示球队败给魔术队不会影响到他在骑士队的未来。


  詹姆斯表示,他在克利夫兰待得很满意,而且感觉骑士队本赛季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我感觉很棒,而且我对目前的状况也颇感满意,”詹姆斯说,“我们进步许多,我觉得这支球队下个赛季会更强。”

  日前,有华资注入骑士队。与骑士队签约的“骑士联盟”董事长黄健华表示,他不仅希望詹姆斯明年合同到期后继续留在骑士队,而且还希望吸引来火箭队的中锋姚明。姚明与火箭的合同也在明年到期。本赛季骑士队在常规赛以66胜的战绩名列全联盟第一,詹姆斯战胜科比、韦德等球星,个人生涯中首次捧起了常规赛MVP奖杯。在与魔术队的东部决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38.5分、8.3个篮板球和8.2次助攻。

  今年7月,骑士队能为詹姆斯开出一份续约合同。但詹姆斯表示,目前他还没考虑续约的事。

  詹姆斯还透露,虽然当晚他赛后没有向国家队的队友霍华德表示祝贺,但他晚些时候还是给霍华德发去了一封电子邮件。其实,在两队比赛最后还剩几十秒时,詹姆斯已“偷偷地”向霍华德表示了祝贺之意。当时,霍华德强攻上篮,詹姆斯从身后故意犯规并顺势用手与霍华德相互轻击了一下。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