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发布会玩文字游戏 一哥直言“打的不好”

2009年06月0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李丽 李学梅

  随着纳达尔最后一次击球出界,红土王倒在了红土上;索德林仰天长啸,球拍扔向巴黎的蓝天;而新闻中心所有的记者都疯了。

  这是纳达尔自2005年首次参加法网以来第一次在罗兰加洛斯失利,而打碎“红土不败”神话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瑞典人--当然,昨日之后,索德林的名字就会作为纳达尔“终结者”而名留青史。


  “你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但来得这么快,你是不是也有些吃惊呢?”“你认为四年的时间,算是很快?”纳达尔笑答着。

  纳达尔的“文字游戏”让一位记者有些急了,他直截了当地问:“你用幽默应对一切。但坦白说,首次在法网输球,对你的伤害到底有多大呢?”纳达尔说:“我不是很高兴,这是事实。在大满贯比赛中失利总是不好受,尤其是在一个你比其他人机会更大的赛事里。但我就是输了,我需要保持对自己的信心,继续前进。”

  接下来许多问题,记者都在试图套出纳达尔失利的秘密。但纳达尔统统加以否认,他反复强调:“我的精神和体力都没有问题。原因就是我打得不好,而你打得不好,你就会输。”

  但记者们显然不放弃“挖掘”,转弯抹角地仍在同一个话题上打转。纳达尔终于有些急了。他说:“停,停。我再说一遍,如果我能充分发挥水平,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但他打得很出色,而我打得不好,所以就有了这样的结果。再问这样的问题没有意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