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冰球国手胡弋退役 中国队从此再无“冰上坦克”

2009年06月0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文)日前,经中国冰球协会和哈尔滨体育局批准中国国家冰球队队员胡弋光荣退役,胡弋5岁起被父亲胡铁骑(黑龙江省田役队运动员)带到哈尔滨市道里区体校冰球队成为冰球运动员,启盟教练是孙彦明、李洪胜等;11岁进入市体校冰球队,教练是王大军、张永胜;16岁进入市冰球二队,教练是刘文武;18岁进入市冰球一队,教练是王金刚;25岁后进入国家队,教练是王国成、王本余。
在24年的冰球生涯中共获得奖牌30块,其中金牌15块,银牌12块,铜牌3块。

  胡弋在冰场上非常勇猛,队友都叫他“冰上坦克”,在一次和日本国家队比赛中,中国队以1:0战胜日本队,唯一的一个进球是胡弋打进的,在另一次国家队以5:3战胜日本队的比赛中,胡弋打进了两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