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出局看好费德勒 红土天王称瑞士人将夺冠

2009年06月02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 李丽 李学梅)纳达尔昨日在法网爆出大冷出局,为“宿敌”费德勒在法网圆梦扫清了障碍。无缘争夺冠军的“纳豆”赛后也认为,“奶牛”是最有希望在本届法网夺冠的人。

  纳达尔被名不见经传的瑞典人索德林淘汰,创造法网五连冠纪录的梦想破灭,也让众人冀望的世界头两名男单高手的再一次巅峰对决化为泡影。

赛后谈到剩余男单选手们的夺冠前景,纳达尔说:“这不好说,所有进八强的选手都有机会。但在我看来,费德勒是最有可能夺冠的。”

  有记者继续追问:“如果你能挑一名选手的话,那么你希望谁能赢?”纳达尔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我总是希望我的同胞,西班牙人能赢。”“那如果没有西班牙选手呢?你会希望费德勒夺冠吗?”纳达尔说:“是的,这将是个很好的结局。他为这个目标已经奋斗了许多年了。他很不走运地三次在决赛中告负,一次在半决赛失利。如果说有一个人应该夺冠的话,那就是他。”

  费德勒已经拥有13个大满贯头衔,唯独从未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上拿过冠军。此次纳达尔出局为费德勒创造了圆梦的最好时机。

  儿童节来了,很多小朋友都感受节日的快乐。让人感到好奇的是,那些登上世界领奖台的体育明星们的儿童时代如何度过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