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十大引援目标:枪手红魔尖刀 卡卡亦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2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送别希丁克,迎来安切洛蒂之后,斯坦福桥又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上任伊始,安切洛蒂就表示将率领切尔西在欧冠中取得突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支持意大利人,手头并不宽裕的阿布还是决定将至少投入5000万英镑用于引援。对此,英国《每日电讯报》也列举了十名最有可能在下赛季身穿蓝军战袍的球星。

  1、阿德巴约(阿森纳)

  估价:2000-2500万英镑

  去年夏天还是AC米兰主帅的时候,安切洛蒂就非常希望签下阿德巴约,如今安帅的办公地点虽然从圣西罗搬迁到了斯坦福桥,但是意大利人对阿德巴约的喜爱却依然没变,因此多哥前锋在下赛季很有希望加入兵工厂的同城对手。不过,本赛季阿德巴约的状态一直不稳,但是不能排除这是小魔兽故弄玄虚的迷魂阵。再者,他和俱乐部高层及球迷的关系已经闹僵,温格也正在考虑是否要将阿德巴约出售套现。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