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主帅惊讶国足战胜伊朗 称要在场上见真功夫

2009年06月02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昨日,参加“今晚报·中国联通”中沙国际足球对抗赛的沙特队抵达天津。尽管沙特队主教练佩赛罗表示在比赛之前拒绝一切采访,但是记者还是从侧面与他进行了一些交流。从这些交流中似乎可以感受到,佩赛罗对待本场比赛充满着信心。

  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佩赛罗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在场边观察着,只是在最后才与球员们一起进行了几组折返跑,随后他就来到了场边休息。在他休息的间隙,记者走到他身边告诉他中国队1比0战胜了伊朗队。听到这个消息后,佩赛罗似乎有些吃惊,一再与记者确认着获胜的一方到底是谁。当结果最终得到确认后,佩赛罗说道:“1比1战平德国,1比0胜伊朗,这是个不错的成绩,我要恭喜你们。”随后,记者就问到他对中国队的印象,此时的佩赛罗警觉了起来:“这会出现在明天的报纸上吧,那我就不能再说了。”随后记者还与他提起中国国家队在泰达足球场的出色战绩:“您知道吗,就在这块场地上中国队一共打过三场比赛,三场比赛保持全胜而且一球不失。分别是1比0胜匈牙利队、4比0胜马来西亚队、1比0胜新加坡队。”佩赛罗听后微笑着说:“我还是不能多说,让我们与中国队在球场上见吧!”(张文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