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总决赛尼尔森有望复出 他曾助魔术两胜湖人

2009年06月02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正当奥兰多球迷在为魔术时隔14年之后重返总决赛而欢呼时,又传来另一个好消息:如果在接下来两天中的检查显示贾米尔·尼尔森已经恢复得足够完全,那么魔术的这位全明星控卫将极有可能在总决赛中复出,这无疑将使得魔术如虎添翼。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向媒体透露,如果尼尔森能够通过一系列持续的测试,那么他将出现在与湖人的总决赛中。但是俱乐部对此并不强求,他们不希望球员去冒风险。

  自从今年2月肩部受伤之后,尼尔森就退出了这个赛季的比赛。 2月19日尼尔森接受了手术,这也就意味着他的这个赛季提前结束了。可是令人意外的是,他的恢复速度远远超过了预期,只用了2个月就有了明显的效果。史密斯还表示上个星期尼尔森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他已经准备好随时加入训练。

  “一切还没决定,我们还要看他接下来几天的情况。 ”史密斯说,“还有很多事情我们需要去确认。我们要听取一些正面和反面的意见,医生们也要进行磋商。如果尼尔森能够帮助我们完成目标的话,我想他或许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巨大的推动力。 ”

  魔术在常规赛2比0横扫湖人,尼尔森为此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2月21日魔术坐镇主场106比103击败湖人,尼尔森贡献27分,其中第三节就拿下了15分。1月17日魔术客场109比103再胜湖人,尼尔森砍下28分,其中第四节拿下15分。

  但是尼尔森本人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 “我想要去比赛么?当然。我是一个竞争者。 ”尼尔森说:“但是我不想做任何会危及我长远职业生涯的事情。 ”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