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四将国足不太“吃香” 无人首发吴昊没露面

2009年06月02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张清晨)以往的国脚输出大户鲁能泰山队,在本次高洪波组建的国家队中有4名球员入选,两场比赛下来后,4名队员的境遇各不相同,不过总体来讲4名球员均有些失落。

  首场对阵德国队时,鲁能球员刘金东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韩鹏则成为郜林的替补,而在鲁能被称为进攻核心的王永珀,以及吴昊则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今晚对阵伊朗队,刘金东坐上了观众席,想来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对他的能力有所了解;被称为“空霸”的韩鹏依旧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继续当着郜林替补的角色;首场没有出场的王永珀今晚以替补身份出场,在比赛中也鲜见亮点;吴昊虽然同样坐在替补席上,但是高洪波1分钟都没有给他表现的机会,从此可以看出他在主教练心目中的位置微乎其微。

  在鲁能泰山队可以呼风唤雨,但是在“高手云集”的国家队,鲁能球员却要为争取主力而努力拼搏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