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容部女足首次亮相 李淑琴勺子进球锁定胜局

2009年06月02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内容部女足两战一胜

  6月1日晚间,搜狐内容部2比1的比分战胜了汽车女队,但在对体育女队的比赛中,内容女队1比3惜败。  

  体育是内容队的第一个对手。

面对实力强劲的体育女队,内容队的队员显然缺乏经验。慢热型的女队在短暂的比赛时间内没能守住自己的城池,结果令人十分失望。  

  但在随后的面对汽车人的比赛中,内容的女生很快调整心理状态,门将康慧表现神勇,接连扑出了对方的数次凌厉的进球,化险为夷,转危为安。而射手的神勇终于使得女队顶住了压力。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李淑琴同学以一粒刁钻的勺子进球追平比分。这样的进球,很多人只有在世界杯的决赛中看见齐达内踢进过一次。而最后单秀巧同学的一粒精彩入球则最终锁定了胜局。内容部最终以2-1赢下了这场艰苦卓绝的比赛。  

  李淑琴同学在此前对体育的比赛中打入了内容队该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内容部女队的成员全部来自搜狐财经。在正式比赛之前,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没有参加过相关比赛的经验。在比赛前的仅有半小时内,内容女队抓紧时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射门以及防守练习。而男队员则提供了智力和技术支持。  

  “结果并不总那么让人满意,”“你知道,我们其实可以赢下第一场的。但太可惜了。”李淑琴赛后说。“我想我们会赢下接下来的比赛。”门将表示。  

  此场比赛有多名替补并未上场,赛前他们也进行了艰苦的训练。“anyway,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她们一再强调说。  

  比赛结束,夕阳从肩上滑落,月亮挂上中天,而女队员的额头上却挂满了汗珠。  

  欲知后面赛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进球人和进球数:

  李淑琴:2(1vs体育;1vs汽车)

  单秀巧:1(vs汽车)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