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娱乐首战遭遇夺冠大热门 打破诅咒完成练兵目标

2009年06月02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娱乐首战全家福
娱乐首战全家福

 

老郭以一敌二
老郭以一敌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19:30分,第五届搜超联赛B组首轮比赛在奥体中心进行,娱乐队以1:14的悬殊比分憾负本届夺冠大热门体育一队,首场比赛宣告失利。

  志在夺冠的体育一队一开场就势在必得,首席射手姚远、姜楠及队长晓光呈三箭头之势向娱乐队腹地发起潮水般的进攻,开场5分钟,8号姜楠接10号翟磊助攻,禁区内转身抽射,先拨头筹,1:0领先。随后,体育一队翟磊抓住机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0。面对场上的不利局面,娱乐队全力队员奋力反击,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对方大举压上的时机,在前场频频倒脚,体育一队后防线一度吃紧,上半场18分钟娱乐队18号邓飞矛拉开空档一脚低射返回一分,场上比分定格在1:2。此球也是娱乐参加历届搜超联赛进的第一球,算是打破诅咒。此后,体育队逐渐控制住场上节奏,上半场即以8:1的优势几乎奠定胜局。

  易地再战,下半场开场后,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体育一队调整阵容换下主力,以替补阵容迎战。娱乐队重整旗鼓,大举进行,体育一队门前一度吃紧,若不是“搜狐足球队”主力门将温凤麟的出色发挥、连救数个险球的话,体育一队的大门早就被娱乐队前锋攻破,下半场第27分钟,娱乐队打出精妙配合,27号邓正平左路得球突破,中路传球,对方门前乱成一片,10号张伟一脚捅射被对方门将扑出,18号邓飞矛拍马赶到补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或门而过,体育一队逃过一劫。此后,娱乐逐渐掌握主动,场上优势明显,由于比赛所剩时间不多,娱乐队频频换人,后方空虚,被体育一队连入输球,以大比分告负。

两大眼镜哥PK
两大眼镜哥PK

 

誓死捍卫荣誉
誓死捍卫荣誉


  纵观全场比赛,娱乐的实力明显逊与夺冠大热门体育一队,输球亦在情理之中。不过娱乐队后方中坚7号郭志凯(本轮带伤上阵)、21号杨帆、11号陆曼组成的后防线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体育一队的拉拉队MM们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倒戈为娱乐队加油!娱乐队依靠团结、顽强的意志力输了比赛,赢得了大家的尊重,非常值得其他频道的队员们学习。

  据悉,娱乐队本次比赛报名14人,队员很少参加过任何正规比赛,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也有限,在搜超15支球队中实力处在中下游。此役能够充分发挥出自身水准,打出如此实属不易。虽然大比分告负,但锻炼了队伍,收获颇丰,希望娱乐队鼓起勇气,在余下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期盼他们搜超之路走的更远。

  搜狐娱乐队上场名单:15李威、9号张平豫、3号韩涛、10张伟、7号郭志凯、11号陆曼、68号李洪涛、18号邓飞矛、27号邓正平、21号杨帆、15号朱帅、5号刘佳良、8号尚尔嵬、0号守门员章耿亮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