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预赛-天津2-0四川出线 吉林2-0争第三

2009年06月02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强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重庆赛区的两场比赛中,天津队以2比0战胜四川,积分达到了7分,由于最有可能达到7分的吉林队分别输给了重庆和战平天津,这样天津队和重庆队就以前两名出线。而吉林在今天赢下香港后,也为自己争取到了最后争夺第三名的机会。

  天津上下半场进球

  在上一轮过后,天津队积4分,而四川队积2分,因此天津和四川队的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命运,这场比赛双方都排出了最强的阵容。开场,两队都祭出了攻势足球的阵型,都想首先打破僵局,让自己占领制高点。双方在僵持了近三十分钟后,四川队有些急切,频频出现失误。而天津队却抓住机会,实施有效进攻。第33分钟,天津队范志强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对手的纠缠射门得手,首先掀动记分牌。这也是这名队员本次赛事是第三粒入球。一球领先的天津队在随后还有多次机会,但都被四川队化解。上半场结束,天津队仅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四川队为了扳平比分,作了一些战术调整,其目的就是为了将比分扳平。开场的十几分钟,四川队获得几次机会,但由于自己没有把握住,均一一浪费。在顶过了四川队的强攻后,天津队开始发力,很快在第67分钟时获得机会,由耿鑫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球落后的四川队在剩余的时间里不得不倾巢出动,将天津队门前围得水泄不通,不过天津队防守固若金汤,不露任何破绽,顽强地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吉林轻松2-0胜香港

  在此前进行的吉林和香港队的比赛中,吉林队胜得较为轻松,也是上下半场的进球锁定了胜局。

  由于都有机会争夺第三名的机会,这场比赛大家也都非常看重。比赛开始后,香港队一改防守反击的特点,大胆实施进攻,让吉林队有些措手不及。然而吉林队毕竟经验更胜一筹,在顶过了对手的进攻后,他们开始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在第33分钟时由朴成打破僵局。此后,香港队并未放弃进攻,但都无攻而返。上半场结束,香港队一球落后。

  易边后,吉林队一反上半场略为保守的打法,也开始打起了进攻足球,让香港队一时难以适应。好在香港队后防比较冷静才没有出现失球。但是比赛在第80分钟时出现大的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点,吉林队吴永春抓住香港队的漏洞射门成功,将比分改写成2比0。最后十几分钟,香港队全线出击,但吉林队却众志成城,没有给香港队机会,最后两球拿下对手。

  两场比赛结束后,重庆和天津队同积7分,吉林积4分,四川积2分,香港队仅积1分。由于还有最后一轮比赛,即便是吉林队拿到三分,但根据规则,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都负给了重庆和天津队,所以渝津以前两名的身份直接出线。(张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