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队主帅:满意队员场上斗志 胜辽宁增添信心

2009年06月02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晓丹

    搜狐体育讯 昨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江苏常熟主场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经过一天的激战,该赛区原本混乱的出线形势逐渐走向明朗,江苏队在1-0小胜辽宁后,出线基本已成定局。

  随着江苏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一旁观战的主教练李志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面对记者的提问,他的回答也相当轻松。“这是江苏队的第三场球,由于队员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不足,我们首战不利,但是球员们及时调整心态,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而且很顽强,从头到尾按照教练的战略部署,在场上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气势,我感觉非常满意。今天拿下了这场比赛,也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比赛的过程,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就是锻炼和磨砺的过程,他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并且顶住了压力。眼前,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出现以后,再考虑下一步的作战计划。”(常熟日报 记者 吴晓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