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补时进球打破14年魔咒 国足1-0胜波斯铁骑

2009年06月02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秦皇岛今日电(记者 徐东海)昨晚,新一届国足在秦皇岛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宿敌伊朗队。最终,高家军凭借郜林上半场补时攻入的一个进球,1比0击败对手,打破14年来在90分钟内不胜伊朗的魔咒。

  国足之前1比1战平德国,全队士气正旺。

本场高洪波更换了9名首发球员,继续考察新人。开场后,双方似乎都未找到状态,失误频频。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荣昊直接小角度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到伊朗门将拉赫马蒂后背,停在了门线前,郜林跟进补射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派出主力,节奏明显加快。中国队在郑智率领下,牢牢掌握主动。第73分钟,郑智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何扬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