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复出李世鑫意外落选 奥运冠军悉数战世锦赛

2009年06月03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李世鑫(资料图)
李世鑫(资料图),他在大奖赛西班牙站男子3米板中力压德斯帕蒂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3日北京报道)在距离罗马游泳世锦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呼之欲出的中国跳水队参赛名单终于浮出了水面。在这份大名单中,除了奥运冠军们全部入围之外,难度王李世鑫的出局颇有些意外。>>您觉得这份名单合理吗?

  在游泳中心即将公布的跳水队参赛名单中,除了人气极高的郭晶晶以及一直在各地征战的吴敏霞、王峰等奥运冠军,何冲的名字也位列其中。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何冲是唯一一位未参加过正式比赛的奥运冠军。因为膝伤,他自奥运会结束后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不过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显然对于何冲的归来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在前不久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直言何冲恢复得不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世鑫落选太令人遗憾了,他本可以大施拳脚的!
这份名单有点偏向性,为什么奥运冠军全部入选!
中国跳水队无敌,我相信不管派谁都能包揽10金!

  何冲一向以难度著称,而新难度王李世鑫的落选则有些遗憾。在5月下旬的西安跳水冠军赛上,李世鑫在3米板上以一套惊世骇俗的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征服了所有人,也让人们对他的世锦赛前景表示看好。不过,在表现更为稳定的王峰、秦凯、张新华面前,李世鑫还需要更多大赛的磨练来证明自己。

  【放弃】跳水队世锦赛名单初定 郭晶晶竟放弃双人3米板

  附初定跳水队世锦赛名单

  男子:王峰、秦凯、何冲、张新华、林跃、火亮、周吕鑫、邱波

  女子:郭晶晶、吴敏霞、何姿、王涵、王鑫、陈若琳、康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