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乙球员集体拍裸照讨薪 举阿布画像盼财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安-卡斯特罗

  当巴塞罗那夺得了冠军杯,展示了西班牙足球的最后魅力。当弗洛伦蒂诺回归皇家马德里,准备挥霍亿万欧元,重新打造银河战舰的时候。西班牙乙B球队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图片中的FUERTEVENTURA俱乐部的球员们就已经数月没有领到工资,虽然西班牙球员大联盟介入了此劳资纠纷,但是球员们最后得到的回复是可能两年后才能领到被欠的薪水。相关链接:西班牙球员讨薪出新招 更衣室内集体拍裸照(图)

  于是,愤怒的球员拍摄了这张裸体图片,希望某个阿拉伯王子,或者阿布前来收购俱乐部。(搜狐体育 胡安-卡斯特罗)相关链接:西丙赛场上演惊人一幕 球队下跪讨拖欠工资(图)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