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篮分组即将揭晓 小组赛山东有望避开粤苏

2009年06月03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日讯(记者李夫杰实习生徐凯华)

  昨晚,随着黑龙江男篮在附加赛中出人意料地击败浙江队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参加十一运男篮比赛决赛阶段的12强全部产生。十一运男篮分组形势也即将揭晓,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很有希望在小组赛中避开广东和江苏两支强队,但将和上届冠军解放军队同组。


  此前,十一运会男篮预赛四个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一、湖北、辽宁、天津、江苏、吉林、广东、北京八支球队率先获得入场券。由于预赛阶段四个赛区的第三名需要通过进行附加赛争夺剩下的三个决赛名额,因此上海、浙江、黑龙江和新疆这四支球队在湖北的襄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新疆、上海和黑龙江幸运出线。实力不俗的浙江队昨晚在争夺附加赛第三名的比赛中,以63:83惨败在黑龙江队手下,让不少行家大跌眼镜。

  12强全部决出后,球迷朋友最关心的当然是十一运决赛阶段的分组情况。按照赛制,十一运男篮小组赛将分成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六支球队,小组前四名出线。之前解放军、辽宁、北京和吉林已被分到A组,广东、江苏、湖北、天津则被分到B组,而东道主山东队和附加赛的前三名将按照先后顺序依次选择自己进入哪一个小组。据有关人士介绍,山东队很可能会选择A组,近期中国篮协将公布最终的分组情况。

  正在全力备战的山东男篮日前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杨鸣、孙杰和谷立业等多名主力球员未上场的情况下输了9分。打完这场比赛后,主教练巩晓彬对球队现有的人员进行了调整,从辽宁陪练回来的赵永刚和陶汉林、徐涛、王汝恒等三名年轻队员被调入一队,而段成龙、张晓薇、邹易霖以及曲振杰则被暂时调整至二队训练。6月1日,山东男篮在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的带领下开赴青岛,将在那里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随后还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来磨合队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