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评奖伊涅斯塔最佳球员 巴萨揽四奖皇马陪衬

2009年06月03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本赛季西甲落下帷幕,联赛的各项最佳也随之出炉。巴萨成为最大赢家,伊涅斯塔获得最佳球员,而梅西、瓜迪奥拉也都各有斩获。

  2008/2009赛季西甲各项最佳获奖球员由联赛20支球队的体育总监投票产生。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伊涅斯塔取代上赛季得主卡西利亚斯毫无悬念地当选MVP。巴萨其他成员也都有所收获,梅西卫冕了最佳外援,中后卫皮克当选最佳新秀,“球队大脑”哈维荣膺最佳中场,而带领球队创下三冠王伟业的瓜迪奥拉则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最佳主帅。

  在巴萨大包大揽的同时,最佳前锋的竞争极为激烈,最终巴伦西亚队的比利亚以一票的优势击败金靴得住弗兰当选。在本次评选中,皇马无疑是最尴尬的球队,唯一当选的还是一场惨痛的失利,他们在伯纳乌2比6负于巴萨一役被评为本赛季最佳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