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昆山站蔡斌将微调首发阵容 吝啬主帅拒绝夸薛明

2009年06月03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江苏昆山专电(记者 李晖)“樱花卫厨”杯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将于今天全面打响。三天前刚刚获得漯河站比赛冠军的中国女排,将从今天起连续在这里与土耳其、多米尼加和古巴队展开厮杀。而以练兵为主的中国女排仍将为确定首发阵容而磨刀。

  漯河站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再次做出人员调整,来自河南的霍萱离队。6月1日抵达昆山后,中国女排连续两天抓紧时间训练适应场地。而据中国队主教练蔡斌透露,本站比赛中国队仍将延续使用漯河站的首发阵容。对此他解释说:“昆山站的比赛我们的目的还是一样,继续考察队员,检验前一段集训的效果。当然在个别位置上我们也会做出细微的调整,给更多球员上场机会。”

  据了解,本站比赛中国队的自由人位置将做出调整,来自天津的王茜将取代张娴进入首发阵容,此外,在主攻、副攻以及接应二传等位置上,将会视比赛情况做出调整。

  中国队微调首发阵容

  本报江苏昆山专电 昨天下午,参加“樱花卫厨”杯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四支球队在昆山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三支外国队的教练对中国队2号薛明的表现交口称赞,而中国队主教练蔡斌依然保持了上任以来“金口玉言”的风格,他表示,薛明是很有潜力,但还有待提高。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请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三支外国队主教练谈一谈给他们印象最深的中国球员,结果这三大教头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中国的副攻薛明。

  但当记者请蔡斌评价薛明的优缺点,并透露一下在技术方面还将有哪些考虑时,蔡斌却延续了此前“金口玉言”的风格,他轻描淡写地答道:“薛明很有潜力,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其实我们的很多队员都不错,不仅仅是薛明一个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