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德复出破门找回久违快乐 罗纳尔多为好友欢呼

2009年06月03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回巴西焕发了春天,阿德里亚诺也走上了一条外星人走过的路。在代表弗拉门戈的第一场比赛中,他用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宣告自己的回归。

进球后,阿德里亚诺接受了队友的祝贺和全场球迷的欢呼。国际米兰昔日的皇帝,重新找回了足球的快乐,在他的脸上,笑容再次绽放。

  尽管球衣号码从10号变成了29号,但阿德里亚诺在场上的威胁并没有变。在弗拉门戈与巴拉纳竞技的比赛中,上半场比赛阿德里亚诺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进球欲望。机会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到来,弗拉门戈右路传中发动进攻,阿德里亚诺禁区内靠了一下对方后卫,然后起跳头球攻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亚诺攻门前那一靠并没有犯规,而这一靠也体现了他强壮的身体素质,对方后卫根本无法与其对抗。后面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还有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进球后,阿德里亚诺跑向场边,队友们也冲了过来,挨个与其击掌拥抱庆祝,而马拉卡纳球场则沸腾了,全场球迷高呼阿德里亚诺的名字,红黑色的旗帜漫天飘扬。看台上一些球迷还用阿德里亚诺的名字唱起了歌,他们唱着跳着,将马拉卡纳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现场解说员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不停高呼“阿德里亚诺”。

  当初阿德里亚诺与国际米兰解约时,穆里尼奥曾祝福阿德里亚诺,希望他回巴西后能重新找回在足球场上的快乐。与巴拉纳竞技的比赛后,阿德里亚诺说:“疲惫?不,当我快乐时,我根本感觉不到疲惫。当你觉得很开心,身体是否完全恢复已经不再重要。感谢球迷的支持,这对我很重要,是他们鼓励了我。”在阿德里亚诺看来,他完全还可以为球队贡献更多,“我还能进更多的球,我深信这一点。现在,我每天都在谦虚地工作。当我的身体力量回来后,进球就会更多。”最后,阿德里亚诺再次重申自己在弗拉门戈很快乐,“就像我说的,我很快乐,这种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罗纳尔多在圣·乔治公园球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非常高兴阿德里亚诺能在第一场比赛取得进球,一上来,外星人就使用了两个“非常”,“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我能想像,阿德里亚诺也会非常开心。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看到他进球并重新找回足球的快乐,我也感到很高兴,他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他进球那一刻,我非常激动。”

  回到巴西后,阿德里亚诺私生活的新闻仍然不断见诸报端。有说他经常参加聚会的,有说他酗酒的,也有说他磕药来着。在接受采访时,阿德里亚诺否认自己与毒品有联系,但他承认自己爱上了喝酒。在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也为阿德里亚诺进行了辩解,“阿德里亚诺已经被批评和责难折磨得很很累很累,我认为,媒体应该把目光更多地放在球场上,对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提出表扬或者批评。”(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