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预赛重庆男足提前出线 主帅余飞:有点意外

2009年06月0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本报讯 (记者 何艳)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预选赛甲组第四轮比赛,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结束。由于天津0:2不敌四川,吉林又战胜香港,本轮轮空的重庆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直接晋级决赛名额。

  由于上轮1:1平四川,本轮轮空的重庆南方足球队,本来将在最后一轮力拼天津争取出线。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2:0战胜四川,这样目前四川队积2分,天津队积7分,吉林队积4分,最后一轮就算重庆不敌天津,而吉林全取3分,在两队同积7分的情况下,按全运会足球比赛规定,由双方的胜负关系确定出线名额,而重庆此前战胜了吉林,已经铁定获得出线资格。

  赛后重庆南方集团队主教练余飞表示,没有想到能够提前出线,这让他感到相当意外,接下来他将全力备战决赛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