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姚明霍华德同进联盟十佳 巨人一点胜魔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6月3日,火箭观测员弗瑞德-弗埃沃评选本赛季十佳球员,姚明和霍华德同时上榜,姚明排名第九,霍华德位居第八。但弗埃沃认为,姚明在进攻端远胜魔兽,而霍华德在防守端更为出色。詹姆斯位居榜首,科比排名第二。

  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越远,核心球员的地位就会得到更大的提高。霍华德在帮助魔术打进了总决赛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他已经是联盟的最佳中锋。虽然魔兽的表现令人惊讶,但他真的已经是最佳中锋了吗?他真的比姚明更出色吗?

  霍华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而且他正在不断成长之中。但目前为止,魔兽在进攻端还无法具有姚明那样的威慑力。霍华德只是在篮板和防守上强于姚明,但在两个人的碰撞中,霍华德根本无法限制姚明。

  那么谁更出色呢?两个人都是联盟前十的球员,如果你只进行一场比赛,那么姚明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是未来,那么魔兽显然具有优势。但如果考虑现在,那么问题就比较复杂了。不管怎么说,季后赛的成功都会极大限度的提升一个球员的地位。以下是本赛季的十佳球员:

  十、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由于是在盐湖城效力,威廉姆斯遭到了很多人的忽视,但威廉姆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组织后卫,他能够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为出色。威廉姆斯比大多数控卫更强壮,体重更大,而且他在关键时刻非常恐怖。由于有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爵士才得以成为一个冠军争夺者。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