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暂别棋坛一年半 马晓春:小李恐两败俱伤

2009年06月03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李世石昨天宣布暂别棋坛一年半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李世石“退出”的消息也在中国棋迷当中引发热议。那么中国的棋手如何反应呢?

  小李的退出准确地说是“休整”,然而在日新月异的当今棋坛,一年半的时间实在太久、变数太大,韩国围棋因此遭受的影响不言而喻。


  中国方面,不管棋迷如何热议,对于棋手来说,可能不太了解内情,实在不好多说。马晓春九段在得知了消息后,第一反应是“个性!两败俱伤!”至于更多的,马九段不愿多说,毕竟是别人家的事。

  在去年的富士通杯和今年年初的LG杯中,古力曾击败了李世石,现在这个头号强敌暂时“隐退”了,不知古力会不会觉得寂寞呢?古力九段在得知消息后说道:“这是别人自己的意愿,我们也不能说什么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