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媒:孙祥永久转会已启动 他是维也纳球迷最爱

2009年06月03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信使报》截屏
《信使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帮助维也纳队获得奥地利杯赛冠军后,孙祥暂时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留洋生涯。未来的路在哪里?是跟随上海申花队参加中超联赛,还是永久转会至维也纳队,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赛?目前还是一个悬念,就孙祥本人而言,他两个月前就表达了愿意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甚至愿意在这里踢到退役的想法,而6月2日,奥地利权威媒体《信使报》也披露,上海申花与维也纳俱乐部关于孙祥永久转会的谈判即将开始,随后数个赛季中国太阳极有可能继续身披紫百合战袍征战奥甲。

   据《信使报》报道,从赛季接近尾声开始,维也纳俱乐部就开始了球队下赛季的引援工作。到目前为止,维也纳队是奥甲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球队,已经成功引进5名新队员,他们分别是鲍姆加特林格尔(21岁),尤努佐维奇(21岁),奥特雷希勒(29岁),林德尔(23岁)和克莱因(22岁)。除林德尔外,其他四名球员均是现役的奥地利国脚,有了这5名强援,09-10赛季维也纳队的战斗力将进一步提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祥有实力留在维也纳队。

  在谈及本赛季的“任意球之王”孙祥时,《信使报》给予了更多的笔墨,很显然,该报对维也纳3月最佳球员永久转会的前景十分看好,“关于维也纳球迷最喜欢的孙祥,此次上海申花俱乐部很想将孙祥出售给维也纳。本周上海申花俱乐部代表将从上海飞抵维也纳,磋商孙祥的转会事宜。在转会问题上,维也纳俱乐部表示需要一个外部的融资计划以帮助支付孙祥的转会费。相信这一问题也将是本次双方俱乐部商谈的重点。”

  与此同时,《奥地利新闻》对孙祥的转会进展也进行了报道,“本周上海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层将来到奥地利与维也纳俱乐部具体商讨孙祥的转会事宜。在上赛季,孙祥是以租借的身份来到了奥地利甲级联赛,而此次,上海申花俱乐部希望一次性的将孙祥出售给维也纳。”

  按次维也纳俱乐部董事克拉什梅尔的说法,“孙祥永久转会成功与否取决于是否有投资者愿意承担其转会费,维也纳俱乐部肯定不愿独自承担孙祥高额转会费。”在接下来的几天,维也纳俱乐部将针对孙祥转会的问题与上海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紧密磋商,如果谈判进展顺利的话,孙祥有望在近期与维也纳俱乐部签署为期三年的正式转会合同。(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