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绝对主力急盼新约 补防线窟窿瞩目皇马遗珠

2009年06月0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亚亚-图雷如今正带着欧冠奖杯,在祖国科特迪瓦风光无限呢,他是该国历史上第一个成为欧冠冠军的球员。图雷在07年加盟巴萨时曾接受降薪,原本双方约定将在08年夏天加薪续约,但换帅和拉波尔塔被弹劾等等事端使得他的续约一事被迫搁浅。如今图雷早已成长为梦三队的绝对核心,今天他的经纪人瑟鲁卡再次为其要求新约。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萨理应给亚亚加薪啊
巴萨两个边卫急需引援啊

  “最近几个月,我们一直在研究图雷的合同。我们保持安静,因为巴萨不准备在赛季中期商谈续约事宜。我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有消息称温格希望亚亚-图雷能投奔阿森纳与哥哥科洛-图雷聚首,瑟鲁卡也否认了这一可能性:“对亚亚来说,阿森纳在足坛的地位太低了,阿森纳还不够强大。就算亚亚要转会,他也只会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贝吉里斯坦将在今夏与巴尔德斯、埃托奥、马克斯、亚亚-图雷等球员展开续约谈判,同时他还要负责球员引进和清洗,巴萨体育主管有的忙了。

  在替补右后卫位置上,巴萨基本敲定了阿尔梅利亚队长布鲁诺。如今巴萨最薄弱的位置,当然非左后卫莫属。阿比达尔攻击力有限,西尔维尼奥即将自由转会离开诺坎普,普约尔和卡塞雷斯也都是客串演员。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看中了拉科鲁尼亚的巴西人菲利佩。

  虽然还未满24岁,但菲利佩已经成长为西甲最出色的助攻型边后卫之一。本赛季西甲菲利佩在38轮比赛中场场首发,他的出场时间甚至比主力门将阿兰祖比亚更多,2个进球4个助攻是他献上的成绩单。菲利佩左脚传中脚法精准,同时还有着相当不错的远射功力。在攻击力并不强的拉科鲁尼亚,菲利佩的左路助攻已经成为了球队最为主要的进攻手段之一。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认可拉科为菲利佩开出的1500万欧元价码,不过巴萨很可能不会为其全额支付这笔巨款,而会将部分边缘人物作为搭头交换至里亚索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菲利佩曾是皇马的一员。如果能在巴萨获得成功的话,埃托奥、马塔、内格雷多们的卡斯蒂利亚悲剧就将再次重演。04年夏天19岁的菲利佩登陆欧洲加盟阿贾克斯,一年后他就被皇马收入帐下。但菲利佩从未获得过为皇马一队出战的机会,整个赛季他都随皇马B队征战低等级联赛,并在赛季末被清洗给了拉科。在放走菲利佩之后,皇马以1200万欧元引进了海因策接班罗伯特-卡洛斯,阿根廷人已经成为了皇马防线上最大的漏洞之一。(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西甲十大失败引援:巴萨水货领衔 皇马三...

NO.10埃德米尔森(比利亚雷尔) 在加盟比利亚雷尔之前,埃德米尔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冠军收集者——看看他之前效力的两支球队吧:里昂与巴塞罗那...

09-06-04 08:16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