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男篮闯入全运会决赛 为唯一非CBA联赛队

2009年06月0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泳)从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获悉,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附加赛6月1日在湖北省襄樊市结束,我省队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以83比63战胜浙江队,从而以附加赛第三名的身份获得了全运会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据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主任张志芳介绍,参加本次全运会男篮预选赛的19支队伍在全国四个赛区先进行预赛,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参加附加赛。在预选赛中,我省队在贵州遵义赛区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名列第三。附加赛5月29日至6月1日在襄樊市举行,由新疆、浙江、上海和黑龙江4支队伍争夺3个全运会决赛资格。按照比赛规则,4个队首先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前两名直接入围决赛圈,第三名和第四名再赛一场,争夺剩余一个出线名额。实力高出一筹的新疆队和上海队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取得决赛席位。我省队单循环赛三战皆负,背水一战与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浙江队争夺最后一个名额。面对这样一场生死战,我省队在主教练王显忠的带领下放下包袱,发挥了超常水平,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据悉,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15日至23日分别在济南、德州、济宁、聊城进行,获得入场券的12强分别是解放军、湖北、广东、北京、江苏、吉林、辽宁、天津、东道主山东、新疆、上海和黑龙江。除我省队来自NBL(甲B与乙级联盟)外,其余11支队伍均是CBA联赛队伍。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