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大打“新人牌”连胜有望沙特未必尽全力

2009年06月03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陶瑞在前天1:0 战胜伊朗队后,中国队昨天随即从秦皇岛转赴天津。明天晚上,新国足将迎来首期集训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沙特国家队,由于国足只是沙特对付韩国的假想敌,加之沙特主帅放话不考虑国足,因此高家军有望再以一场胜利为本期集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前两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分别以1:1 平德国、1:0 胜伊朗,为此前天到达天津的沙特将士对新国足的战绩也感到有些吃惊。不过,沙特队目前重心放在几天后客场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赛上,新国足有望在对手分心的情况下再拿到一场胜利。的确,面临世预赛考验的沙特队承担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在B 组中沙特和朝鲜积分相同,但是考虑胜负关系仅排在第三,6 月10 日客场与韩国的比赛将是关键之战。据沙特媒体的报道,葡萄牙籍主帅布西罗并没有多研究中国队,布西罗表示:“我不去考虑中国队,沙特的下一个对手是韩国,一切都是为6 月10 日的这场十强赛做准备。”

    不考虑中国但又不得不把风格类似的中国队作为假想敌,这就是沙特队上下面临的困惑,但不管怎么样,沙特不考虑中国就意味着有所保留,这样高家军就完全有机会击败对手,实现首期集训的完美收官。何况中国队和沙特队的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0 年10 月,当时在黎巴嫩亚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上,米卢的中国队0:2 不敌马卡拉领军的沙特队,6 月4 日的比赛将是两队时隔九年后的又一次交锋。据悉,这场比赛高洪波仍将大打“新人牌”,前两战没有出战的球员都将可能出场。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