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七伤拳绝招伤人伤己 欲胜湖人需要练好内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10:52 来源:尚篮

  紧张——第三场,湖人108∶94火箭

  这场比赛双方没有了前两场比赛的火气和冲突,可能是费舍尔的禁赛和丰田中心红色的海洋让湖人明白这不是自己的地盘。而火箭本身也不是一支动作幅度较大的球队,只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才有了高潮,阿泰斯特的一次犯规让裁判再一次将他驱逐出场。

  在本赛季每次面对绝境,火箭总能坚持到最后才让比赛分出胜负。因为他们比原来更有韧性和对胜利的渴望。不过今天在面对湖人,火箭94∶108输给了对手,也正是因为他们本场比赛在这点上做得并不够好,最后时刻没能顶住科比的冲击。失误也是火箭输球的根本之一,这三场比赛火箭失误高达52次,火箭本有机会在今天取得一场胜利,第二节他们却没有抓住机会。《休斯顿纪事报》NBA体育专栏作家索罗门在火箭失误的话题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火箭队原本有希望今晚借主场之利再度擒下湖人,但是湖人队整晚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全场多达17次的失误(湖人全场仅6次),在一定程度上是火箭溃败的罪魁祸首。”

  “我们上半场的失误太多了,”阿德尔曼在赛后失望地说,“他们利用我们上半场出现的11次失误得到了14分。在与这样的一支球队的对抗中,你绝对不能出现不应该出现的错误。如果你这样不断失误,对手就会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不管怎么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进攻球队,如果你(出现失误),那就等于是在给他们送分。”

  如果说一场失败对火箭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是季后赛,这里是七局四胜制。可是火箭在本场比赛之后,失去了作为球队攻防核心的姚明。姚明在比赛最后时刻在场上的步履蹒跚让休斯顿为之揪心。赛后通过检查,结果是脚踝扭伤加骨裂,火箭队队医克林顿说:“他的左脚顶部有细微裂痕,为了让这里的骨头适当地恢复,姚明需要穿上保护靴,不需要进行手术,预计恢复时间在8到12周。”也就是说,姚明已经告别季后赛剩余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