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达内回归皇马 皇马为新主帅付百万欧元违约金

2009年06月03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宇争) 日前,重新当选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召开了第一次董事会议,会上通过了一系列的人事任命。其中,法国球星齐达内和阿根廷人巴尔达诺分别担任俱乐部要职。

  皇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份声明:“巴尔达诺将就任俱乐部总监兼主席助手,曼努埃尔·雷东多·加西亚成为主席办公室主管,米格尔·帕德萨就任体育总监,何塞·路易斯·桑切斯成为公共事务总监,哈维·洛佩斯·法雷是法律顾问委员会主管,齐达内就任俱乐部体育顾问。”

  2001年,正是在弗洛伦蒂诺出任皇马主席期间,让球队签下法国人齐达内。2006年世界杯退役后,齐达内一直处于赋闲状态。最近几个月,齐达内一直与回归皇马联系在一起,他曾经表示过,“如果佩雷斯当选,我肯定将重返俱乐部。”正是因为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才使得法国人能够重回伯纳乌。

  此外,智利教头佩莱格里尼接替拉莫斯出任球队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是西甲名帅,曾出任比利亚雷亚尔队主教练,战绩不俗。据西班牙媒体所称,佩莱格里尼签署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佩莱格里尼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到今年夏天才结束,皇马则向“黄色潜水艇”一方付了400万欧元的违约赔偿金。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