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全力备战夏季战役 周五将向山区孩子送温暖

2009年06月03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王江萍) 陕西中新浐灞队日前在西安集中,这段时间会进行针对性训练,同时还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向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为了给国家队集训让路,中超联赛暂时停战。浐灞队在战胜广药队后,随即放假休息,于海则前往国家队报到。

国足战平德国队,力克伊朗队,可惜于海并未出场。在接受采访时,成耀东还是鼓励爱将,“前两场没上,这也很正常,毕竟才刚刚开始。其实于海是名很有能力的队员,能不能上场这种事千万不能急,还是要放稳些,要努力克服受伤、手术带来的心理阴影,好好训练,调整状态。”

  “西北狼”在丈八基地集结,未来数天将在西安集训,7日则前往香河拉练。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这段调整期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球队一方面要强化体能,另一方面还要展开技战术训练,特别是进攻上,努力寻求好的组合,增强得分能力。”除了日常训练外,浐灞俱乐部还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礼品。“原本是6月1日,但因故延迟,不过这个事情本身已经定下来了。6月5日,俱乐部和队员会到山里面去,给山区孩子送上签名足球。”成耀东说道。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