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恩师追悼会王军霞哭红眼 老伴悲痛万分哭倒(图)

2009年06月03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欣
毛德镇教练追悼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8时,著名田径教练毛德镇的追悼会在大连市殡仪馆举行。包括田管中心、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体育局的领导,毛教练的弟子王军霞等方方面面近百人前来吊唁。

  追悼会现场被花圈和鲜花包围,前来吊唁的人将偌大的告别厅围得水泄不通。正前方,电子屏幕上写着“向毛德镇同志遗体告别”的字样,大大的“奠”字下是一张小小的毛德镇生前的照片。在鲜花的簇拥下,毛德镇静静地躺着,十分安详。

王军霞哭红双眼

  来自辽宁省大连体育学校的领导向毛德镇致悼词,她介绍说,毛德镇生于1937年3月21日,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中长跑运动员。他于1995年开始指导王军霞,王军霞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取了女子5000米金牌和10000米银牌。2008年2月,毛德镇被确诊为肺癌,2009年6月1日与世长辞。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辽宁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等领导到现场吊唁毛德镇。毛德镇曾在广州工作过的同事也从广州赶来,见他最后一面。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发来唁电,向家属表示慰问。

  前来吊唁的人非常多,敬上的花圈将告别厅团团围住。毛德镇的老伴一直强忍着悲伤,但是当现场主持人说这是“最后一面”时,她再也忍不住,哭倒在毛德镇的遗体前。众人赶忙将她搀离,因为她的身体情况也并不好,大家都担心她伤心过度。

  上午8点30分左右,追悼会结束。(搜狐体育 刘欣)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