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NBA大腕出专辑 虽属玩票效果不同凡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14:58 来源:东莞时报

  近日,多伦多猛龙球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与华纳音乐加拿大公司签约,将在2009年秋天推出自己特制的音乐DVD和CD唱片。

  实际上,在波什之前,奥尼尔、科比、阿泰斯特、帕克等人已经出了个人专辑。

  虽然都属于玩票性质,但取得的成绩却是神仙放屁——不同凡响。

  沙奎尔·奥尼尔

  专辑:1993年《ShaqDiesel》等

  作为NBA公认最有幽默感的球星,“大鲨鱼”奥尼尔的那张大嘴经常在赛场外抛出各种段子。可他的嘴不仅会说,唱得也不错。

  1993年,刚以状元身份加盟NBA的奥尼尔就推出了个人的首张说唱专辑《柴油机沙克(ShaqDiesel)》。一年后,“大鲨鱼”又推出新专辑《Shaq-Fu:DuReturn》。这两张专辑很快就达到50万张的白金销量。

  加盟湖人后,奥尼尔又出版了《你不能停止统治(You Can't Stop The Reign)》、《尊重(Respect)》和《沙克精选辑(Best Of Shaquille O'Neal)》三张饶舌唱片,销量同样惊人。5张热销专辑!可以这么说,奥尼尔是NBA里唱歌成就最高的。

  成功指数:★★★★★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