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曾入选奥运会名人堂 前马来西亚举重国手去世

2009年06月0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举重联合会消息,前马来西亚举重国手、入选该国奥运理事会名人堂的Sum Kwok Seng上周六去世,享年84岁。

  马来西亚奥理会在周日申明中表示,Sum Kwok Seng是一个非常专注的体育官员,拥有良好的道德规范以及对运动发展的热情。

他的去世是国家和马来西亚奥理会的巨大损失。

  自1950年至1990年期间,Sum Kwok Seng为马来西亚举重联合会的活跃理事,是东南亚半岛运动会总会(1959年)创办人之一,也是马来西亚1970年英国共和联邦运动会代表团团长。

  鉴于Sum Kwok Seng对举重乃至体育事业贡献良多,在1992年入选马来西亚奥理会名人堂。(杨莉)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