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球友会高尔夫首期训练营结束(图)

搜狐高尔夫主编
2/40

搜狐高尔夫主编

2009年06月03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0日,搜狐高尔夫球友会首期高尔夫训练营畅打活动在北京绿色印象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约有40余名高尔夫爱好者到场参加了首期免费畅打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搜狐高尔夫频道的忠实网友、男女老幼高尔夫爱好者的目光,这其中不仅有年轻的公司白领、企业高管参加,还有不少可爱漂亮的小朋友也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而火爆。

  全天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热情高涨的气氛中进行。球友们之间互相交流、切磋球技,还有职业高尔夫教练在现场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和现场教学,有的球友还发动了全家来参加本次活动,大家充分享受到了高尔夫的乐趣。

  北京绿色印象高尔夫练习场作为搜狐球友会的根据地,为本次搜狐球友会首期高尔夫训练营的畅打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北京绿色印象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朝阳区东坝乡,距朝阳公园桥仅15分钟车程。绿色印象高尔夫俱乐部拥有84个打位,长320码,宽160码。俱乐部特别提供了24个真草打位,为您的练习增加了更多实战性,可以全方位的提高您的球技。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