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一轮看人脸色 全运会预赛陕西男足晋级堪忧

2009年06月03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上午,U20陕西男足在江苏常熟进行的全运会男足预选赛中0∶3不敌同组劲敌北京队,这样一来,尽管陕西队目前仍以5分暂居小组第二,但由于最后一轮比赛轮空,陕西队出线的前景的确堪忧,主帅王波表示:“想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直接晋级是没希望了,如果江苏队能在最后一轮击败北京队,那我们还有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打附加赛的机会。

  前三轮比赛一胜两平的陕西队昨天只要击败北京队便可稳稳拿到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但两名主力中卫因累积黄牌停赛令陕西队实力骤减,上半场比赛,北京队1∶0领先。易边后,北京队又凭借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伤停补时阶段,北京队远射得手锁定胜局。江苏队昨天1∶0小胜辽宁队,目前,积6分的江苏队出线前景光明,同积4分的北京队和辽宁队也都有在最后一轮中杀出重围的希望,而陕西队只能看别人了脸色了。今天,陕西队将士将返回古城,如果能够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他们将与6月7日前赶赴北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