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西哥恢复南美足球赛事 甲型H1N1流感威胁已过

2009年06月03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日体育专电 墨西哥足协2日消息,墨足协与南美足球联合会经过磋商后达成共识,墨西哥的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将恢复参加南美足联举办的赛事。

    由于甲型H1N1流感的爆发,很多南美洲国家的球队都拒绝前往墨西哥参加比赛,也没有国家愿意作为中立场地承办墨西哥球队的主场比赛。

5月8日墨足协被迫宣布,已打入解放者杯第二轮的瓜达拉哈拉芝华士和圣路易斯队退出这项南美洲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赛事。

    5月9日由于对国内球队在南美赛场上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不满,墨足协进而宣布本国球队退出所有南美足球联合会组织的比赛。

    国际足联大会6月2日在巴舀马召开,一度不欢而散的双方在大会召开之前举行了会晤,会后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高兴地说:“墨西哥球队将重新参加南美足联的赛事,我很高兴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墨西哥足协主席孔佩安也在会后表示,墨西哥的俱乐部球队将在下赛季继续参加解放者杯。而墨西哥国家队也会按照原计划参加2011年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

    墨西哥足协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成员。但是近年来一直接受邀请参加南美足联举办的赛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