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回应沙特挑衅:球场上见分晓 争取两连胜

2009年06月03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中沙战高洪波无惧对手挑衅 沙特恭维国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3日 天津 报道)北京时间6月3日,中沙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召开,面对沙特球员有关中国友谊赛冠军的挑衅,高洪波掷地有声的丢下这样一句话——我们赛场上见。

  连续两次世界杯,中国男足都倒在了预选赛小组赛上,这也让中国男足在亚洲的地位全面败退,沙特球员甚至在昨天的训练后评价中国队为“友谊赛冠军”,面对这样的挑衅性言论,国足主帅高洪波给出了回应:“首先他们没对我说句话,我也没听到,不过足球场上的教练还是比赛场上见。”

  谈到即将开始的中沙之战,高洪波说:“第三场比赛更多的是考验队员的意志能力,在连续高强度比赛下,转换不同的城市,球员的身体肯定会疲劳,这也是教练组在考虑的问题;沙特队是西亚的强队,他们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检验一下他们的战术风格,为以后在亚洲的较量做准备。明天的比赛可能上半场比较艰苦,沙特队会模拟和韩国的比赛,对我们制造很大压力。”

  对于明天的出场阵容,高洪波说:“这次我们招进了31名球员,我需要解释的是,并不是31名队员都要参加比赛,有些队员需要通过比赛考验,有些队员可能在训练中考察。明天的比赛,首先要看看队员们的身体反应,也要考虑各个俱乐部的利益,国家队要保证队员们回到俱乐部,打联赛能发挥出水平,这样国家队以后再征召队员也能够得到俱乐部的理解。”

  那么对待输赢,高洪波显然希望将胜利继续:“每个教练都不希望输球,都希望取得好的结果,当然我也更看重比赛的过程,我们需要时间,来稳定我们的战术风格。”

  对于未来国家队的建设,高洪波也再次阐述自己的观点:“一个队伍风格的确立,不可能通过两三场比赛就能够确立,一个队伍战术风格的稳定,起码需要8到10场比赛。并且是主力球员在一起磨合比赛,不是打一场换一些队员,我们需要时间,来稳定我们的战术风格。”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2009年06月03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中沙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召开,面对沙特球员有关中国友谊赛冠军的挑衅,高洪波掷地有声的丢下这样一句话——我们赛场上见...

09-06-03 20:54
更多关于 高洪波 沙特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