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始终与家人站在一起 王军霞以家属身份送别恩师

2009年06月03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欣
王军霞悲痛欲绝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月1日的上午9时40分,著名田径教练毛德镇因肺癌在大连去世,享年73岁。原定于3日7点30分开始的追悼会被推迟,一直到接近8点才正式开始。包括田管中心、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体育局的领导,毛教练的弟子王军霞等方方面面近百人前来吊唁。王军霞一直陪在毛德镇老伴和女儿的身边,忙前忙后。 >>>缅怀毛德镇

  王军霞昨天傍晚赶到大连。远在上海听到恩师去世的消息,王军霞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怀着悲痛的心情赶到大连,只简单地穿了件T恤,一条普通的裤子,以至于很多人说“并没有看见王军霞”。

    【深度】《马家军调查》作者鸣不平:毛德镇待遇不公平
    【内幕】坎坷毛德镇:奥运夺金遭诅咒早死 被迫带刀防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毛教练走好!
希望家人和朋友节哀!
中国田径的一大损失啊!

  追悼会开始后,王军霞与毛德镇的家人站在第一排,俨然是毛家的“家属”,足见她与毛德镇的师徒情谊之深。听着主持人沉痛的声音,听着辽宁省大连体育学校领导朴实而简单的悼词,毛德镇生前的一幕一幕在毛德镇老伴、女儿和王军霞的眼前浮现。王军霞哭红了眼睛,不停地抽着鼻涕,她说过,在她心里,毛德镇老人是她的“卫士”,没有毛德镇,就没有她的奥运金牌!

    【声音】冯树勇:很早就认识毛德镇 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揭秘】白岩松:恩怨难了 毛指导该得到公正评价和名声

  看着已经消瘦的毛德镇,王军霞心里非常不是滋味。但是她还需要保持坚强,她需要安慰已经痛不欲生的师母,还需要安慰毛伟。追悼会结束后,毛德镇的老伴极度伤心,王军霞与毛伟等人一起,把老人家搀扶出去,生怕她出现什么意外。(搜狐体育 刘欣)

[点击看组图]
毛德镇
组图:田径界人士悼念毛德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