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沙特封训全力争胜 充气娃娃成为秘密武器(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李琳琳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3日天津报道 李琳琳/摄)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之后,沙特男足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中再次亮出了自己的“特殊武器”——充气假人,引起现场诸多记者的注意。

  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这些假人就出现过,它们被安装在专门的底座上,摆在球门前,供守门员联系角球和定位球防守。假人充当了防守队员的角色,迫使门将在接住来球的同时必须做出适当的躲避和对抗。

  今天的训练和昨天相比,沙特队员明显放松了很多,与昨天的表情严肃不苟言笑相比,今天他们甚至举起充气假人相互打斗嬉戏。

  与中国队一样,沙特队也选择了封闭训练,开始20分钟后,记者们都被请出了体育场,这一切,也许是为了要印证主教练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会尽全力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