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建议魔术弃用尼尔森 看好麦迪下赛季大爆发

2009年06月03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查理-福德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福德认为,魔术不应该在总决赛中重用准备复出的尼尔森。福德同时认为,火箭的麦迪将会在下赛季大爆发。编译如下:

  球迷:我是魔术的球迷。我不能确定魔术能否战胜湖人夺冠,但我觉得魔术打进总决赛已经足以让我们为他们自豪。

  福德:你说的没错。我前两轮也没有太关注魔术,但他们战胜骑士的系列赛真的让我印象深刻。骑士的防守强度众所周知,但他们还是无法完全遏制魔术的外围投手。骑士一旦无法在防守端熄灭魔术的火力,那他们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

  球迷:据说全明星后卫尼尔森将会在总决赛中复出,你觉得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个坏消息吗?

  福德:尼尔森在常规赛对阵湖人时出过很出彩的表现,但我觉得湖人并不会对尼尔森的复出太过担心。一是因为尼尔森的状态很难保证;二是他和队友之间能否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也是个疑问。所以,如果我是魔术的主教练,我会让尼尔森呆在板凳上。

  球迷:湖人会用加索尔去对位霍华德吗?加索尔更为灵活,且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也许可以让霍华德跌入犯规陷阱。如你所知,当霍华德下场时,魔术队将会是另外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福德:我认为用加索尔去对位霍华德的效果会比让他去对位刘易斯更好些。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湖人很可能会用拜纳姆去对位霍华德,然后根据效果再做决定是否让加索尔打中锋位置。是的,拜纳姆不是个很好的防守者,但他有身体优势。

  球迷:如果是科比在输球后不与对手握手,甚至不接受记者采访,而是早早的离开球场,你们这些记者会批评他吗?詹姆斯为什么能逃过处罚?

视频:美媒曝火箭欲挖魔术内线 麦迪将物尽其用

  福德:这是个很好的问题。我估计科比要是这样做,他很难躲过处罚。詹姆斯还年轻,他的不理智举动可以理解,他渴望胜利,但问题是没有人想输球。

  球迷:骑士再一次止步东区决赛,他们能留下詹姆斯吗?

  福德:是的,很多人都意识到了骑士将会面临很痛苦的选择。詹姆斯以前多次宣称将会留守,但再次经历刻骨铭心的失败也许会让他改变自己的想法。勒布朗如果想得到总冠军戒指,他很可能会选择离开骑士。骑士的瓦莱乔、华莱士甚至是伊尔戈斯卡斯等人的合同都即将到期,这让他们的前景充满了变数。

  球迷:谈谈麦迪吧。他今年季后赛未能出场,但火箭却突破了首轮魔咒,这看起来有些搞笑。姚明现在成为了火箭的核心,没有人再怀念麦迪。你认为麦迪还能重回巅峰吗?

  福德:这对于他来说很困难。但我最近在芝加哥看到了麦迪,他训练的很刻苦。考虑到下赛季是他的合同年,我想麦迪一定会大爆发,打出很好的数据,这样他才能在下赛季结束后获得一份满意的新合同。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